@どら焼きパンケーキ中佐-第弐14教夜桜-コトブキアズレン部のブログ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大空のテイクオフガールズ二次創作系や艦つくアズレン等のソシャゲプレイ記録的日誌のブログ㌨~🥞呉鯖・大艦隊・コトブキアズレン部・司令🥞艦つく・第弐14教夜桜・司令🥞

投掷了长矛【第二次朝鲜战争骚乱】

“来自日本的自卫舰队司令” 9月11日,美国向北朝鲜宣战。 您应该在集体自卫的基础上与美国海军合作。 在战争开始的同时,政府将发布国防和国家危机。 祝你好运。 (总理,国防部长,参谋长)

“我们没有忘记日本从9月11日在美国发动恐怖袭击的悲剧。 在这一天,我们向一个不容忽视的国家宣战,这是恐怖主义支持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北朝鲜)以外的威胁。 是时候给朝鲜一个判断力了。 不要给朝鲜时间反击。 不要忘记,在不太可能的情况下,您忠于自己的使命。 我期待着大家。 主,保护我们。 在此行动中,海上自卫队/自卫队和地面自卫队/被绑架者营救小组也将参加。 ]

“今天,9月11日,我们的盟国美国对朝鲜宣战并发动战争。为此,政府发布了“国家生存危机”和“国防派遣” 日本人民应注意不要被虚假信息误导,对此,海上自卫队已经组织和部署了自卫队。 我们正在努力保护安全和财产。”

日本的防卫战争始于首相的开幕会议,在战前和战争期间将日本推倒了。 显然,总理的话已经是假的。 但是,由于存在“特定秘密保护法”,“机密信息披露犯罪”,“阴谋犯罪(恐怖主义预备犯罪等)”,通过提供第三方信息获取电子信息,警方获取电子邮件传入和传出的历史记录, SNS还以要求公开其内容的名义受到严厉镇压,所有在网上和Twitter等上了解事实真相的人都被逮捕和拘留。 互联网人也波西米亚风,但同样遭到逮捕和拘留。 演出有效果。 公众言论自由将是平等的。

报纸不得不用茶云解释政府的宣传。 建立了由该国邻国和侄子组成的相互跟踪监测社会。
“ 9/11我们被恐怖分子剥夺了重要人物。我们没有忘记这一悲剧。我们绝不屈服于恐怖分子。但是,恐怖主义支持国朝鲜却屡屡挑衅。 ,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已超出界限,日本一旦释放了其核心,力量,破坏力,对放射性的恐惧,今天的朋友日本都告诉我们,我们来自朝鲜 今天,我们将对朝鲜宣战,以结束核战争计划和随之而来的挑衅性外交。
总统的话震惊了美国。 但是公众很乐观。 有些人疯了。 除越南战争外,它从未被击败过,除太平洋战争期间日本海军进行的一次小型轰炸外,大陆从未受到敌国的攻击。
“火箭人能做什么?在悔改的祈祷中,后悔自己的行为并死去。你怎么说?从身体上生锈!”
那个美国人可笑。
“每个人的情绪都在喧闹,但是还好吗?在美国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坠落吗?我不知道会发射多少枚导弹。确实一个人很简单。” 一些声音威胁到危机。
“现在,我们的公司可赚钱可观。战争是美国的炼金术!你必须输掉!糟糕,如果你向一个团体询问这个问题,我们的公司将会靠拢。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但它不是免费的。 我们只想让一条美国狗签署许可协议以获利,而总统创造了就业机会。”
美国军事工业感到高兴。 *

悲剧发生了。 宣战两天后的9月13日,朝鲜的核武器落入了美国郑州。 政府发言人
“我们是人类历史上受害人数最多的人。堕落点是一个机密问题,无法透露。” 美国是一个全面动员的组织,营救了被救的受害者,提供了救济物资并进行了医疗救治,但被禁止访问该地点。 这是因为这个地方是“五角大楼”。 当晚白宫发表了声明。
“这是什么!什么时候使用这种武器压垮流氓国家?是的!现在!我们的国家已经暴露于核武器之下,但它与洛克人不同,因为它是美国。 一个应该做好准备的火箭弹手!该国选择通过进行核战争而迷失自我!”
«回溯9月11日,“操作9/11”已执行。 美军战略轰炸机的轰炸如期开始。 随意。 在这种情况下,被绑架者的救援队搜寻了绑架的受害者,并确认了在救援和火灾中丧生的受害者和失踪人员。 救援行动结束后,许多自卫队在战争中丧生并退休。 在实际战斗中,他成为SDF的官方官员。 结果,尽管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但营救被绑架者是日本的目标之一,还是取得了成功。 但是,这些信息是日本政府的机密事务。

随后是美国人的错误估计。 与朝鲜军队一起入侵朝鲜的美军越过板门店,前往平壤。 但是,美军不符合游击战术。 利用游击战术,朝鲜有机会在9月13日发射核导弹。 当我到达平壤时,我了解到平壤国防部特种部队增加了遇难人数,朝鲜军队的常识与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朝鲜为这一天作了大量准备。 吸引了美国和朝鲜大国的朝鲜释放了该党主席向美国的核心箭头。
“现在是时候向荒谬的美国皇帝开枪核正义了!”
与党主席的命令一起,朝鲜开始了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那只是一片蓝天。 穿过日本的核箭和J警报响起。
“这也很烦人。”
“没有,不是核导弹吗?”
日本人大多数是狼男孩! 陷入了模式。 没有危机感。
但是,此J Alert与通常不同。 智能手机公告上显示了一个新闻公告:“日本已通过导弹。仍在太平洋上空飞行。目的地未知。”几分钟后,播放了新闻公告。

“核导弹落入美国”

电视台设置了特殊的特殊节目后,便开始播放新闻节目。
“由于紧急情况,将从这里发送特别新闻节目。根据我们刚刚输入的信息,一枚核导弹似乎在美国坠落。确切位置尚未透露。” 我会尽快告诉你。”
“这是额外的!这是额外的!一枚核导弹落到了美国!”
互联网公告也提供了类似的信息。 但是,没有后续报告。 在这种情况下,白宫发表了声明。
“这是什么!流氓火箭弹的人进行了最严重的核攻击。我想问一问我有责任防止战后避免这种核攻击。让我们继续。 我们一直在思考核悲剧和痛苦,就好像它是另一个人一样,知道被抛弃的一方的情感和悲剧,并且这种核攻击是不允许的。 不用说,但我们与无赖国家不同,那个火箭人,我不是火箭人,我是美国大国的总统,最后他们想直接品尝到我们的恐怖 向已经热火朝天的本已勇敢的军队引进一个新的部队,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美国摇了摇。 没有宣布下落的消息,并进一步加强了部队。 鉴于这些信息,这场战争难道不是比美国想象的难吗? 我听到一个声音在想。
“他们下落的人们中充满了喧闹声。国防部长怎么说?”
“我提议你解雇我。”
“没有白痴!他无法承担无法宣传五角大楼遭受的核攻击的责任。告诉他。彻底摧毁北朝鲜。没有核攻击。 准备空军1。然后,现在在日本热线。
一段时间后,该线路已连接。
“总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突然马上讲话。
“您想在正式会议上进行非正式的秘密对话吗?”
“总理,真是太好了。亮台是秘密谈话,宾馆是聚会,首脑会议是一场表演。虽然看起来像是首脑会议,但您真正想谈论的是私人的非正式秘密谈话。 首相。”
热线中断后,总理问。
“美国也有麻烦。日本也在战争中。和平散景不再可能。如果在战争结束时犯了一个错误,您将无法找回。让我们尽快向人民提供信息。”

在日本,此时,根据内阁决定,自卫队派出了绑架受害者救援队,这不是在日本以外的战斗行动,这是营救日本人民,武器的艰难手段。 等等的使用是基于自卫队成员的生存权,因此宣布没有问题。
一些人对此做出了回应,但被《言语的隐含控制》法删除。 宣布绑架者已获救,但也有消息宣布死者已被确认。 失踪人员被认为无法搜寻和营救。
“即使是政府和自卫队,被救出的自卫队成员也特别渴望抢救他们。在救援行动中,自卫队人员被证明是第一批遇难工人。 我要向自卫队伤残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哀悼,我们无法救出所有被绑架者非常残酷,这很残酷,但这是紧急情况。 为了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我担任总理,担任民防自卫队的最高指挥官。 我在你面前。”

另一方面,尽管暴露于核武器,美国并没有失去战斗精神,而是强烈的仇恨增强了战斗精神。
“再也没有隐藏下降点了。
9月底,媒体从美国内外聚集。 会议开始了。 美国总统说:“我没有告诉您迄今为止核爆炸的发生地点,因为它是日本拥有重要设施的地方,即五角大楼。目前,它在另一个地方秘密活动。 临时设施的位置当然是不公开的,所以请注意,我将在后天去日本参加峰会。
“什么是核破坏情况?”
“一个好问题。但是我不能回答。下一个。”
“是说总统的错误判断导致了这种情况吗?”
“那是假的。下一个。”
“这次访问日本的目的是什么?”
“我还不能这么说。我们只能说这是非常先进的政治事情。其次。”
美国总统会议到此结束。

“记者只能听到同一件事。我也对此感到厌倦。助手,下次约会是什么时间?”
“ 10月25日为空军1做好了准备,现在该去日本了。”
“好的。不要忽略与俄罗斯和中国的首脑会议。”

然后时间流逝,美国总统访问了日本。
“今天,美国总统来到日本举行首脑会议。一些日期尚未宣布,但有报道称,他们正在朝着广岛和长崎的纪念访问的方向进行调整。”

“是的,总统还会为我献上广岛和长崎的追悼会吗?似乎是那个重视表演的人。不要在记录中留下任何秘密。 如果这是泄露机密罪,请不要忽略录制和视频录制措施,并且不要忘记加强安全性,您必须进行将影响我们命运的演讲。 “总理坚决命令。

在宫中宴会等一系列活动之后,我们参观了广岛和长崎。
“迄今为止,日爆社是日本人和长崎。但是,日爆社也出现在我们的国家。日本成为第二个被轰炸的国家。 我们决不能重复它。我希望包括日本在内的所有核电国家都将废除核武器。”
总统的讲话如此受到赞扬。

美国总统和总理在一家餐厅进行了秘密谈话。
“总理,你会否搁置尖阁诸岛问题?”
“为什么?这是日本的独特领土?”
“这只是假装搁浅尖阁诸岛问题,这就是使中国在这场战争中宣布中立的原因。”
“现在,但是中国坚持尖阁列的领土权利,并坚持自己的领土。尖阁列岛是日本的领土。日本不能喝酒。”
美国总统试过总理。 因为真的上架最方便。 首相认为这是阻止中国有效控制尖阁诸岛的一种手段,但并未这样做。
“这只是个玩笑。这只是故事的开始。我并不认真。所以我不会在统一的朝鲜半岛部署第三个。
“这是个好主意。对于一个想在战后升入大海的中国人来说,如果将三分之一的人部署在前朝鲜领土上,那将像是一根喉咙的骨头。 ”
“总理,你们希望日本考虑一下,美日地位协定。”
“你怎么说?”
“这是一项平等立场协议,以期美军撤回日本。”
“你是说日本的自卫队应该是唯一的防御力量?”
“如果考虑一下,总理。朝鲜半岛上没有第三处,但是您可以自由地为基地建立军事港口和飞机场。如果您想利用尖阁aku,可以在釜山周围有港口的情况下做出回应。 它会得到维护,只有美军没有基地,我们当然很乐意为您提供武器。”
“ ...你能在日本做到吗?”
“我的意思是,如果日本扩大接纳移民的规模,出生率的下降将被消除,年轻的自卫队的数量将会增加。它将自然化,而不是生活和生活,而不是旅游。 没有它,这个国家将不战而亡。”
“总统,正如你所说。如果你回答干涉国内政治的言论,如果保持出生率不变,自卫队本身就会老化。浪潮已经来临。 只要我是公务员,就无法建立像法国这样的外国单位,但我应该考虑放宽外国人入籍制度的条件,并审查在国防大学接受该孩子的资格。 你打算如何工作?”
“我们将以一项秘密协议默许克里米亚半岛的吞并。我不敢说,但我正在寻找其他让步和妥协。”
“你确定吗,总统?”
“哦,作为交换,我不会让朝鲜党主席流亡。在中国也是如此。

“您是否要阻止横跨第三代朝鲜的世袭国家的根源?”
“结果是不正确的。如果您不处理自己所尊重的合法血统,残余物可能会开始流失。
“战后,这个国家也必须改变。您能将地位协议的审查推迟到日本拥有自己的防御力量的那一天吗?”
“总理,在一个没有航空母舰的国家,我不能指望国防力量。为什么你不立即根据特殊案例法承认该航空母舰的拥有权?如果你戴上日本的直升机驱逐舰,弹射器? 我认为使用在日本正在研发的装备战斗机的护卫舰会很好,但是我们将制造更便宜的日本战斗机。”
“主席,请避免出现航母问题,这是我国的问题。
“总理已经说了出来。有关日本间谍活动中绑架受害者位置的信息有用吗?”
“是的,非常。没有它,救援是不可能的。”
“总理,我个人的观点是要有间谍。要有间谍预防法。这是基本原则。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你是,所以你不应该错过它!”
“这是战后的故事。我留给你。”
“总理,我们必须放弃核防御,因为拥有核武器将给无核武器国家一个名字。 另一方面,谁能得到一个更有意义的名字呢?哪个会抛弃原子核呢?如果不放弃原子核,那你将会迷失方向。 我会的。”
主席,如果您的想法成真,将不会有战争引起无数受害者。
双方之间的秘密对话持续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并且非常有意义。 在朝鲜半岛战线陷入僵局期间,美国总统与俄罗斯总统举行了首脑会议。 有一个秘密谈话。
“卢总统,谢谢您接受这次峰会。”
“谢谢你,美国总统。”
这次会议开始时气氛有些苛刻,讨论了熟悉的议程,例如对朝鲜的经济制裁。 在莫斯科的某个地方,两人与新闻界进行了秘密谈话。
“日本不赞成克里米亚问题,但希望以默认的方式保留它。我们想将叙利亚问题视为妥协。相反,我们拒绝朝鲜党主席的庇护,并宣布对这场战争持中立态度。 我要你去做。”
“克里米亚半岛的默许是一个大故事。俄罗斯希望朝鲜统一后可以在朝鲜半岛使用军事港口。”
“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统一的韩国在韩国建立一支军队,并与美国在韩国的军队一起关注中国。”
“我理解我的感受,但是要对中国发表中立的声明并不难吗?”
“我会尝试的。
“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中国做同样的措辞?我了解。日本不必失去其国家利益。
“谢谢。然后,在即将到来的时代,核武器将毫无用处。如果您将它们早日丢弃,您将是有道理的。我想告诉您。

美国总统很忙。 在战争期间,他这次试图前往中国。 但是,他收到中国当局的报告说他无法确保安全,因此他被迫返回美国。 这位中国酋长似乎发出了一条消息,说他们目前无法到达谈判桌。 另一方面,在日本,被认为是朝鲜特工的人因恐怖主义等准备指控而被捕。 他因使用VX气体瘫痪首都职能而被捕,据说该气体杀死了党主席的兄弟。 在这一事件中,人们学会了恐惧和嫉妒。 不仅是导弹。 自从毒气沙林事件以来,人们担心日本人会使用瓦斯武器。
执政党在国会提出了一项反间谍法案。 尽管反对党没有打败反对党,但由于上次选举的胜利,执政党以许多权力推动了反对派。 随着这项法律的颁布,日本的长久以来的间谍天堂消失了。 就像每天一样,国会面前有一场演示风暴,
“让我告诉你。如果不排气,公众将无处抱怨。最重要的是SNS打击。 从这个时候开始,到处都在看智能手机的人开始避免使用SNS。 直到昨天在那里的朋友熟人突然被逮捕并拘留。
通过宪法中规定的言论自由,隐含的言语控制法发展成为寻求非法的诉讼。 这项诉讼纠缠到最高法院的判决是全国性的胜利。 首席法官裁定:“考虑到SNS作为犯罪的温床,即使考虑将其用于准备恐怖主义的可能性也不是违法的。” 另一方面,他补充说:“这是对当前紧急情况的初步判断,在局势趋同之后,有必要紧急改善法律。” 至少在这场战争中,人们决定由一个共同的后续社会来统治。
人们逃到现在的小说中。 他改变了江户幕府时代和Genroku时代的“假名Temoto Tadashinzo”之类的时代,并在周刊上用当下的名字出版了它们。
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政府不能镇压小说。
媒体通过小说作家成功地广泛传播了公众,至少不是官方的。 报纸公司也是不可避免的,对政府公共关系的解释已陷入困境,每天出版一本简短的每日变化小说。 笔不比剑强,但没有断裂。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言论自由使它有可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无法做到。 脸向侧面倾斜,向政府鞠躬。 我们进入了十二月。 在美国,他继续咨询中国的峰会。 但是,这是无法确保安全的一个方面。 但是,前往白宫时进行了磋商,美中峰会突然在美国举行。 正是在那时,美国的战争气氛有所增强。
“总统,我愿意在这个时候前往美国,以挽救这个痛苦的地方,并卖掉我的恩宠。但是没有办法继续下去。如果条件更好,那就更好了。”
12月24日,中国国家主席在平安夜访问了中国。
“圣诞快乐。欢迎光临。”
“节日快乐。谢谢您的热情欢迎。”
美国守卫着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高峰,这很有趣。 尽管进行了如此艰苦的努力,但中美首脑会议仍是非正式的和未公开的。

“中国总统认为,美国别无选择,只能消灭北朝鲜。除了美韩军队以外,美国和欧美国家也在寻求支持,而联合国部队则围绕美韩军队。 我不仅要寻求军事支持,而且也要寻求军事支持。希望贵国在第二次朝鲜战争中保持中立,不要放任党主席。 这有两点。”
“日本的优点是什么?”
“让我们保证不会在统一的韩国部署三分之一,而您想做什么,因为您想在前朝鲜领土上建立一个多国军事常驻基地?”
“嗯,嗯,您可以了解您的国家所说的话和目标。您可以当场接受它,但是我会给您美国的计划。但是,除了中立宣言之外,我不会提供任何军事援助。 我只会保证不会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中行使否决权。”

秘密谈话在平静的气氛中进行。 中国回到家了。
“美国总统似乎希望像美苏冷战那样进行不打架的军事扩张。就像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的三个王国。如果这三个国家受到保护,那么日本将是未来最强大的国家。 我将拥有军事力量,现在我将在那里开花。“回国期间,酋长要求如此亲密。 从那时起,新年过去了,日本也庆祝了新年。
今年新年快乐一词消失了。 新年节目不见了,每天都有报道朝鲜半岛局势的节目。 大多数人对这些报告感到厌倦,这些报告只是经过分析而不能传达现实。 小说作家的传播报告也潜伏着。 我没有投降。 信息来源已丢失。 作家老师也为此担心。 在互联网世界中,由于政府法规的限制,某些内容无法被搜索或删除。 再次,“隐性控制法”现在已经成为人们了解的权利。 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和执政党将向国防紧急特别法提交法案。 该法案的目的是根据美国总统的政策接受自卫队的集体自卫权,并扩大解释范围。 许多力量也克服了这一问题。
民族民主是吹来的风。 总理不想当独裁者。 但是,为了克服这一困难局面,他将以直树直二这样的准备面对国家事务。 但是,当然,在江户时代末期与今天之间,情况和政治制度几乎是不同的。 考虑到这些知识,制定了《内隐语言控制法》,并通过了《国防紧急状态法》。 总理对此表示遗憾。